醒醉(高三🐶体谅)

佛系人员,逼急了后果自负
最近有的文被系统设置成仅自己可见要的私信我
转文要授权哦~

穿越魔道祖师39

39.

初升的太阳缓缓照耀这一片有一片的土地。

魏无羡和蓝忘机经过一夜的交流,关系一下精进了不少。

魏无羡决定将这件事告诉叶语,好让叶语处处主意。

至于这主意就是如何让叶家人接受自己要和蓝忘机在一起的事实。

来到叶语的营帐,叶语看见魏无羡和蓝忘机携手同行就知道自己养的弟弟彻底没了。

虽然很不舍,但是把阿羡交给蓝忘机我也放心,不过,得把后面的事提上日程了。

“看来含光君成功了。”叶语笑道。

“诶?”魏无羡疑惑问道。

“看来这里只有阿羡不知道呢。”叶语道。

“阿姐?”

“阿羡,蓝二公子心悦你已久。”叶语喝了口茶道。

“啊?心悦我已久?等等阿姐你……”魏无羡惊讶道。

“我早就知道蓝二公子心悦你的事,如今你们二人两情相悦了吧。”叶语道。

“嗯。”

“那么蓝二公子,你选择了什么?”叶语道。

“魏婴。”蓝忘机毫不犹豫道。

——我不会再放开魏婴的手了。

“这样啊,那你要和蓝家人说清了。可别到时候让阿羡落得一个魅惑含光君的名头。”叶语道。

“是。”

“等等,阿姐你们在打什么哑谜?”魏无羡道。

“没什么,阿羡蓝二公子坐吧。”叶家道。

两人闻言,依次坐了下来,叶语给魏无羡和蓝忘机倒了一杯茶,道“蓝二公子不介意我把事情说出来吧。”

事情自然指的是魏无羡原本的未来。(原著)

“……”蓝忘机没说话,只是摇了摇头。

其实蓝忘机并不想告诉魏无羡,他不希望魏无羡知道这些肮脏的事。

接下来叶语把原著内容大致告诉了魏无羡,流浪街头被狗追,从此怕狗,不论大小;江家生活鸡飞狗跳,辱父辱母,随意打骂,一巴掌一甜枣,从此被栓牢;江家灭,为贼人刨金丹,修鬼道,助贼人收名收力,无回报;为贼人报恩,画地为牢;身死贼手……

说完营帐内寂静无比,谁也不说话。

“呵呵,没想到原来我这么傻啊!”魏无羡尴尬道。

叶语看着魏无羡,心叹。

“阿羡现在我们好有很多事要做,而且有些事情我们还没查清。”

叶语起身离开。

还是把空间和时间都留给蓝二公子吧。

……

“蓝湛,你早就知道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什么时候。”

“为你接下紫电后……”

“那你……”到底喜欢的是那个魏无羡?

“只要是你。”

蓝忘机琉璃眸子直直的看着魏无羡,眼神之中的深情和宠溺毫不掩饰,只要不是瞎子都能看的一清二楚。

“嗯。”

一下子魏无羡心中的迷雾散了。

就算蓝忘机喜欢那个魏婴,但是现在蓝湛是我的,而且我本来就是魏婴,诶呀呀,这么说来,不管怎样,蓝湛都是我的,谁也抢不走。

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夜晚——————

“许久不见。”

叶语的营帐内响起一道清冷的声音。

但是叶语还不紧张,淡然的说了句“是啊,许久不见。”

黑衣人出现在叶语面前,毫不客气的直接坐下,道“他们在一起了?”

“你不是早就知道了。”叶语道。

黑衣人沉默了一会,道“是啊,我早就知道了。”

语气中带着些许无奈和……怒火

“你……到底是谁?”叶语再次问道。

黑衣人没有说话,叶语并没有催他,道“经过调查,叶家所有人都不曾记得,甚至是觉得不记得这一天很正常?!哪怕是我告诉他们后一天事(捡回羡羡),也没有人察觉一点不对劲。还有那天那个声音又是怎么回事?那声音是谁?”

黑衣人没有说话,沉默良久“告诉你也无妨。”

黑衣人慢慢脱下了一直以来的黑色斗篷,露出本来的面目。

漆黑如墨的头发,白皙的皮肤,一双丹凤眼,眼角有着淡淡的红色眼线,血色的瞳孔没有一丝温度,好似对世间百态毫无兴趣,却又带着点点笑意,一副魅惑众生的样子,高挺的鼻梁,小而又薄的红唇紧闭着,嘴角带着一丝若有若无的微笑,整个人显得慵懒至极。

身上穿着红黑色的衣服,胸口露出明显的锁骨,腰带紧紧的系在他的腰间,使得看似他的腰更加纤细。

看他的年龄也不过是十五六岁的少年。

虽说叶语不是那么肤浅的人,可是她看着面前的人,不得不说她也是被惊艳到了。

少年看着叶语,陷入回忆“这件事要从哪里说起呢?

你知道乱葬岗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一章少年揭秘一切。

但并不是所有哦~

评论(14)

热度(42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