醒醉(高三🐶体谅)

佛系人员,逼急了后果自负
最近有的文被系统设置成仅自己可见要的私信我
转文要授权哦~

穿越魔道祖师(序)

    喜欢虞紫鸢和江澄的拜拜٩(๑`^´๑)۶拜拜~。

    看了怎么多的魔道的同人小说,从对看魔道时的平平淡淡,到现在的热爱,我不知道怎么说,但是在这过程中我非常讨厌江家,江枫眠,虞紫鸢,江澄和江厌离,我觉得他们就是在利用魏无羡,虞紫鸢一直说魏无羡是个祸害,但是他们有没有想过如果虞紫鸢没有那么多的嫉妒心,魏长泽和藏色散人离开江家,那么魏无羡就不会失去双亲,就不会被江家收养,之后的事情就不会发生,虞紫鸢和江澄都不会从自身来找问题,只会把问题推到别人身上。(¬_¬)

    我就想动手写一篇小说,改变羡羡的一生。

    ☆穿越者是羡羡,洋洋和瑶妹的忠实粉丝,讨厌虞紫鸢和江澄,不喜欢江枫眠和江厌离,反感蓝曦臣和蓝启仁(蓝曦臣在后文羡羡知道汪叽身后戒鞭的由来和知道汪叽喜欢自己时,语气之中竟是对羡羡的不满,他也不想是谁把汪叽最心爱的人给逼死的,他还好意思说,就是因为他那句“这魏公子,心性大变啊!”我就想说你是羡羡谁啊!既非家人,又非亲友,你是以什么资格去说,而且你弟弟爱羡羡是无悔的,不是所有的付出都会有回报,汪叽喜欢羡羡,羡羡就一定非要喜欢汪叽吗?虽然最后羡羡和汪叽在一起了。   蓝启仁把前一辈的恩恩怨怨加之在羡羡身上,这就是蓝家的教养和雅正吗?再说了蓝启仁一直觉得是羡羡玷污了汪叽,可事实是汪叽先动的手,也是汪叽先喜欢是羡羡的,蓝启仁根本没资格在哪里讨厌羡羡,他写那么多家规,可他自己都没守住家规(。・ˇ_ˇ・。:)以上属于个人观点想法。)讨厌最重,不喜欢中度,反感最轻。

    ☆穿越者有着强大身份背景和实力。

    ☆不喜欢不要看,省着心里不舒服(≖_≖ )

    ☆时间是羡羡失去双亲的两天后。

评论(337)

热度(2669)

  1. 共6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