醒醉(高三🐶体谅)

佛系人员,逼急了后果自负
最近有的文被系统设置成仅自己可见要的私信我
转文要授权哦~

穿越魔道祖师(1)

   ☆喜欢虞紫鸢和江澄的不进来o(´^`)o

    ☆本人讨厌虞紫鸢和江澄,不喜欢江枫眠和江厌离,反感蓝曦臣和蓝启仁。

    ☆穿越者是羡羡,洋洋和瑶妹的粉丝。

    ☆改变羡羡,洋洋和瑶妹的一生。

     “真想改变羡羡,洋洋和瑶妹的一生。”现代化的房间里一个身穿白色连衣裙,散着头发,看着电脑,不禁发出感叹。

     “我可以实现你的愿望。”一道冰冷而机械的声音从女孩的脑海中穿来,接着女孩感觉到一阵眩晕,变倒下了。

     过了许久一道呢喃声响起“希望你能改变他的一生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“少主,少主,少夫人生了,生了了个女孩。”

    “好,好,好,我们叶家终于有女娃娃了,哈哈哈哈哈!!!”

    “阿爹,我们有妹妹了!”

    “是啊!!”

——————五年后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华贵的的房间里,一个五六岁的女娃娃坐在高位上,看着底下的人,明明是一个五六岁的女孩,可眼里的冷漠,可谓是寒彻心底,“藏色散人和魏长泽死了!”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女孩沉默下来,看着底下的人,周4身的空气越来越冷。

    没错,她就是穿越者刘雨,她的名字改变,在这里她叫叶语。

    “出府一趟。”

    “小姐!!”底下的人惊讶向叶语喊到,她们的小姐是叶家最尊贵的人,可谓是含在嘴里怕化了,捧在手里怕摔着了,上头更有许多人的疼爱。

    就在这时,一道温文尔雅的声音在这房间里传开“语儿,你是要出府去哪啊?”

    “二哥~,你这不是明知故问嘛!”叶语一听到这声音,愣了愣,然后冰冷的声音中带着点撒娇的语气。

     门口站着以位十五六岁的少年,一身白衣,头发规规矩矩的梳着,手里拿着一把扇子,慢慢悠悠的扇着,面容俊美,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,这是叶语的二哥叶樊舒。

     “语儿是要去找他们的孩子。”

     “是啊。”

     “语儿,能给二哥一个理由吗?”叶樊舒的声音里带着严肃。

     叶语没有回答,过了一会儿,叶语摆摆手,那底下的人都退走了。

     “二哥,你是家里最聪明的人,从小你就发现了我的不同。”叶语的眼睛直视着叶樊舒,“我们是兄妹这一点不会变,但有些事我不能说。”

     “为什么?”叶樊舒好看的眉头皱了皱。

     “没有这么多的为什么,时间到了,所有的为什么都会消失,现在我还不能告诉你为什么,时间到了我会告诉你们一切。”

     叶语说完后,房间里的空气瞬间冷寂了,“唉,丫头我并不是要一个答案,我们是家人可以一起承担,我希望你不要一个人走在前面。”

    叶语慢慢的从位子上下来,慢悠悠的走到叶樊舒的身前,而叶樊舒见自家妹妹向自己走来并站在自己面前,他弯下腰,将小小的,软软的叶语抱起,叶语直视着叶樊舒说“二哥我知道你的意思,以后不会了。”

    “语儿不是要找他们的孩子嘛,走吧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小破庙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“阿娘,阿娘,阿婴好冷 爹爹你在哪里?”魏无羡小小的身子蜷缩在破庙的角落里,嘴里呢喃着。

    破庙就是破庙,房顶破洞,四壁漏风,破庙里都是稻草,魏无羡小小的身体上穿着破破烂烂的衣服,在这寒冷的冬天穿成这样,没被冻死已经是万幸了。

    “阿婴……”从破庙的门口穿一声奶音的叫唤声。

    魏无羡一听立马向门口望去,一个面带微笑,一身白衣飘飘的男子抱着一个粉雕玉琢的女娃娃站在门口,他们就是叶语和叶樊舒。

    “阿婴……”叶语奶音的声音再次传来,“是你在叫我吗?”魏无羡望着门口两人。

    “阿婴,你愿意跟我走吗?”叶语从叶樊舒的身上下来,走到魏无羡身边,摸了摸魏无羡的头。

    魏无羡感受到叶语的抚摸,不禁想起阿娘也是这么摸他,眼睛里涌起了泪花。

    “愿意吗?”

    “嗯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叶家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“这么说,语儿是希望这孩子成为我的义子。”高台上一个男子坐在上位,看着叶语和叶语身后的魏无羡。

    “哪要是我不同意呢?”男子强大的气场一下子就散发出来,让周围的人不禁心生恐惧,心里暗叹:小小姐就是厉害👍

    叶语看着自家爹爹没说话,转身看着魏无羡,淡淡一笑说“今天晚上我吃排骨好不好?”

    魏无羡看着叶语嘴角哪淡淡的笑给惊艳了,呆呆的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“姐姐亲手给你做。”

    听着话,女儿控爹爹叶空茔可就着急了“语儿啊,你才这么小,怎么能做呢?”

    叶语头也没回,继续拉着魏无羡的小手向门外走。

     “好,好,好,阿爹同意收这孩子成为义子。”叶空茔对自家女儿就是一点办法也没有。

   我是学生党,没那么多时间更新,更新时间是隔一天更新一篇。

   这是我根据书改的,如有什么不对请提出,这里有些是私设的。

    九点左右更新。

评论(32)

热度(2565)

  1. 共4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