醒醉(高三🐶体谅)

佛系人员,逼急了后果自负
最近有的文被系统设置成仅自己可见要的私信我
转文要授权哦~

穿越魔道祖师36

36.

叶语和蓝忘机见面的事魏无羡知道,本想随便逛逛,想清楚自己对蓝忘机到底是不是朋友这件事。

不知不觉中就走到月苑然后看见他们那么亲密(叶语凑到汪叽耳边)那时,魏无羡只觉得好刺眼,想要将两人分开,魏无羡也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,立马逃离了月苑。

魏无羡躺在床上,双眼放空。

蓝湛和阿姐到底是什么关系?为什么他们这么亲近?

啊啊啊啊啊……好烦啊啊啊啊啊啊

魏无羡一下子从床上弹了起来,双手叉在自己的发间,把自己的头发弄的乱乱的。

阿姐和蓝湛在一起不是也挺好的吗?蓝湛修为好,人品又好,脸也好看,不是很配阿姐吗?我……

啊啊啊啊啊啊……为什么这么在意蓝湛啊啊啊……

我和蓝湛是朋友……吗?

魏无羡一晚上都在思考这个问题,没一夜未睡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清晨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魏无羡被自己弄得心烦意乱,出来走走放松心情。

走在无人的街道上,看着清晨升起的第一缕阳光,闻着清新的空气,魏无羡整个人都精神了不少。

就在这时一道小声的声音从街边传来。

“何牧哥哥,现在这么乱,我们还是回家吧。”女生轻声对旁边的男孩说。

“青稞,你怎么还是这么胆小啊,怕什么?有我在呢。”那名叫何牧的男孩说着。

“可是……”青稞觉得还是很危险,想再劝劝何牧,但是没想到,自己没注意脚下的石头,把自己摔得个死脚朝天。

何牧见状,立马跑到青稞面前,查看何牧脚上的伤,道“你怎么这么不小心。”

何牧的语气中尽是嫌弃,但是眼神却出卖了他的内心。

魏无羡看着他们之间的一举一动,心道:心口不一,看样子这何牧怕是喜欢上这个叫青稞的女孩了。

喜欢?

魏无羡想到了自己,自己对于蓝湛,不就是喜欢吗?

我……喜欢蓝湛?

魏无羡的心好似放下了一块大石头,心情舒畅了不少。

魏无羡回想着自己和蓝湛共同的记忆,原来自己早就已经喜欢上蓝湛了。

可是……阿姐和蓝湛……

魏无羡苦笑,我喜欢蓝湛,可蓝湛喜欢的怕是阿姐了……

刚刚弄清了自己对蓝湛的心意,可转眼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自从魏无羡知道自己喜欢蓝忘机,就有意无意的的避开蓝忘机,除非有什么重要的事。

不是魏无羡不接受自己喜欢蓝忘机,而是魏无羡觉得蓝忘机喜欢自己阿姐,自己不能抢,只好默默地离开,只要他们开心(羡羡自认,实际上没有的事。)

几人休息了几天,其中蓝忘机给蓝家报了个平安,但是没有回去,之后陪在魏无羡的身边。

几天后叶语直接将魏无羡,薛洋和孟瑶派了出去,干活去了。

孟瑶去了兰陵金氏,隐藏在暗中,偷偷帮助兰陵金氏,在前线作战的金子轩可以明显感觉到有人在帮助他们,金子轩想要找出孟瑶,但是全都被孟瑶巧妙的躲了过去,顺便耍了金子轩几次,闹出几个乌龙。

薛洋则是去了清河聂氏,本来清河聂氏就有聂怀桑的帮助,如今薛洋过去,可谓是如虎添翼。聂怀桑早早察觉到了薛洋的存在,想把他抓出来

虽然薛洋有惊无险的逃了过去,但是论谁的脑子好,薛洋必输无疑,没几次就被抓了出来,然后两人相见恨晚,一拍即合,两人一起去坑温家了。

薛洋本来就闹腾,所以有几次薛洋捉弄聂明玦被发现,直接甩锅给了聂怀桑,弄得聂怀桑三番两次被聂明玦提着衣领去练刀。

至于魏无羡嘛~

魏无羡和蓝忘机去了蓝家,叶语也跟了上去。

但是魏无羡和叶语是明着来蓝家,也是明着帮蓝家,但是魏无羡和叶语并没有暴露出自己的身份,百家也只知道,蓝家有两个厉害的黑衣人帮忙。

同时魏无羡展露出了鬼道的力量。

有人想占个小便宜,省点力,向蓝家这两名神秘人求救,自以为他们既然帮了蓝家也会帮助自己,可是到最后成了个笑话。

原话是:我们非亲非故,给我一个帮你们的理由。

然后便被魏无羡扔了出去,那些人只得灰溜溜的逃跑。

在魏无羡,孟瑶,薛洋和叶语的帮助下,百家有了打败温家的势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叶语:啥子鬼?我怎么就背锅了?阿羡你是不是对亲密两个字有什么误解吗?

汪叽:魏婴(委屈巴巴)

我:解决问题的做好办法就是直接上,甭管别的上就对了。汪叽别哭,马上让你上“线”

评论(11)

热度(45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