醒醉(高三🐶体谅)

佛系人员,逼急了后果自负
最近有的文被系统设置成仅自己可见要的私信我
转文要授权哦~

突然有个脑洞

如果现代正直少年无意穿越魔道祖师中的江澄会怎么样?

emmmm……

大概有一片段:卧槽,咋回事?我不是在家睡觉了吗?我的笔记本电脑呢?我的全套王者荣耀手办模型呢?

emmmm……魏无羡?这名字有点耳熟,好像在那里听过……靠,这不是我那个脑残妹妹最喜欢的小说人物吗?那就是说……我他妈穿越到书里了。

再来一片段:我记得老妹说魏无羡很惨来着,说是她看过的小说里最惨的男主来着。

看了看眼前,江厌离在为魏无羡盛汤,这不是很好吗?哪里惨了?

没过多久就被打脸了。

我靠,这男主也太他妈的惨了了吧。

虽然不看什么小说,但是我也知道,身为男主都是有金手指的,但是眼前这个男主……

简直是……

一个字,惨

两个字,太惨

三个字,非常惨

四个字,惨到爆炸

五个字,超级无敌惨

……

靠,身为21世纪现代爱国主义青年,要好好改造你。


大概是这个样子。

评论(25)

热度(977)

  1. 共2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